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答应

明明说好答应彼此不再谈起“爱”,但为何还是做不到?

不是都说过把彼此当作朋友,但为什么两人之间的感觉又不怎么像普通朋友?

也许是我自作多情,想得太多,把简简单单的一对感情相得复杂去了吧?

有些时候,我总是问自己,我能不能够真的把这个感觉给忘掉?我可不是说是个轻易喜欢上一个人的,何况是谈到爱上一个人。诺是喜欢上了人,就会很难把她给忘掉。

明明是想在彼此中做个分明点,慢慢的离开对方,不要去想起对方,希望这样能够让这个感觉消失, 但对方却又使然不肯。心情中真的是好乱,好矛盾。

我是不喜欢不准守诺言的,答应了的事, 一定会照着答应而办。 但这次,我恐怕我办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