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感觉

"一段并不长的距离, 爱却跨不过去, 天空无语海无情"

虽然认识你不久,但在这短短的期间里,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不是个说是很开朗或乐观的人,但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感觉到有一种舒服感,好像世界里所有的烦恼都不纯在。就好像是歌曲里所唱的;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我不敢说我是爱上了你,因为我只不过认识你不久。宽且,这么短的时间,说爱上一个人,这种事只能在戏或故事书里发生的。也许是慢慢的喜欢上了你吧, 你那可爱的微笑, 傻傻的样子. 当你在我身边时, 我也是副被你感染到了的样子.

也许这会有点可笑, 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时间虽然不久, 但那段时间,可是我一天内最快乐, 也是我最难过的时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