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最后

"能不能让我把你忘记
能不能把我停下对你追寻
或许我能不再想你
"

我就好像是走到了一个四肢路口的感觉. 在等交通灯变青时, 别人已经开始走动了,但我还是不动 的呆在同样的位子. 虽然这也是早已预料到的下场,但还是不知为何发呆。

两人虽然口中说把事情当作笑话来看,但心中却是另一个故事。外表显示不把事情当作一回事,但心里...


心中还是放不了他
而我
只能说是有缘无份吧
互相彼此都放不下心中人
到了最后受伤最深的也就只是我们

也许是我表错情了
也或许是我太傻了
既然大家这样下去都不快乐
也只能各人退后一步了
到了这个地步
又想把你真的忘记
但心中还是放不下去
又想不再据徐想你
但我知道你是永远会存在我的心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