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昨天的你

注定不会是你的,就一定不会是你的吗?

昨天的你,是如此的美丽
而昨天的我,却是如此的冷漠和悲伤
我知道我是没什么资格;你已经有了他
所以我只能站在远处带着没希望的盼望

孤单的一个人,走着这条悲伤的寂寞街
自己静静的含着眼泪,心中始终放不了你
孤单的一个人,单独的流浪这孤单世界
注定不会是你的,就只能把你的回忆收在我心里

昨天的你,是多么的美
而昨天的我,只能在笑中藏着自己的眼泪
我无法让你知道, 我心里是多么无奈多么伤悲
无法让你知道, 那站在远处爱你的滋味

孤单的一个人,走着悲伤的寂寞之街
自己静静的含着眼泪,心中始终放不了你
孤单的一个人,单独的流浪这寂寞边界
注定不会是你的,就只能把你的回忆收在我心里

昨天的你, 是多么如此的美丽
而站在你身边的我
只能默默的在远处爱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