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条件

我可不是说是个有钱人, 我也不是个什么英俊潇洒的大帅哥。说到文凭读书方面,我也不是个天才或很有学问的人。在我所提出的这几样方面之中,我不是什么优秀或特出的人。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我可没有什么能给对方有点安定的东西。 难听点,就可说我只不过是个没条件的穷光蛋。

有很多次,我总是问自己,喜欢上的人,可是个有钱人(跟我来做比较). 就别说钱财, 人家也说是个大学生, 哪会喜欢上我这种人? 总是对着自己说, 别再继续作着这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白日梦了. 但为何还是放不下呢? 要骗自己这只是短暂的小小一个五分钟 crush, 但还是一直忘不了她. 真的好想大喊一下, 把心中所有的烦恼全部把它喊出去. 有没有用, 我可不知.

话说到来,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或什么大帅哥. 但我所能保证的, 只是 我会用我一切去好好的爱那个人, 不让她收到任何伤害. 就算她已有了心上人, 她也找不到一个跟爱她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