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04

勇气

如果早知会发生什麽
我就会远远的离开你
两人彼此也不会不快乐

如果早知道会失去你
我就会选择别爱你
因为没有你生活肯本没意义

我是
真的真的好想见你
但是
总是无法离开我这里
我恨我自己
当你在的时候
总是没有勇气
只能静静的看着你走

每当我拿起了电话
想要跟你谈天说话
但结果总是像个傻瓜

每当我无聊待在家里
即使是看着电视机
也会不知不觉地会想起你

我是
真的真的好想忘记你
但是
总是无法把你抛出我心里
我恨我自己
当你在的时候
总是没有勇气
只能静静的看着你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