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别问我

你说我们现在好像陌生人一样。

我也不想结局是这样。别说我无情还是什么。我也是人,我也有感受的。我不想责怪你,但为何你又要每次都好像要把全部错都怪在我身上?你有没有问过自己,我为何会对你那么冷落?我已经可说是要安安静静的退出你和他俩人之间了;你都作了选择,我又何苦聚叙这样下去?你和他都没意思要把真相对我说,你却又要和我像当初一样,你这么做,未免太绝了吧? 我做不了那个傻瓜,我办不到那个你要我演的角色。我的心没那么宽大,包容不了你,接受不了他。

所以,别怪我。

我已经在慢慢学习把你给放开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