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如果我告诉你

你开始问我最近还好吗?我就回答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到。然后你听到了我咳嗽,就问了我是不是生病了。我只是老毛病而已,不够睡。你就问我为什么不够睡。

我又不知该不该说。所以结果就避开了你那个问题。

如果,我把真相说出来,你会怎么样? 如果我告诉你,我不够睡是因为我不想梦到你,你又会怎么样?

从来不怎么会在睡中做梦的我,现在却在二连三的一直梦到你,是多么难受的。我还想不想去想你,想要把我心中的你给忘记,但却又做不到。起初,只有在睡眠中才能没有想到你。但现在,连睡觉也会梦到你,就好像自己在玩弄自己,折磨自己。我是真的好想把你给忘掉,想骗自己从来没遇见过你,没认识过你,没爱过你。。。但始终办不到。

如果,我把这些都对你说,你会怎样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