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letter: 曾经爱你,永远爱你

“当你收到了这封信时,我也应该不在国内了。。。所以。。。这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和你的联络了吧。。。

我想了很久,也许就像你所说的吧,我们两人应该也是当个普通朋友就好了吧。。。这样下去,彼此也不会受到什么伤害。做个朋友,也就不会有什么期待,没有期待,也就不会失望,也就不会伤到彼此了。

也许将来,我会找到一个比较适合我的对方,也许我会孤单的过着生活。人生的将来总是难以预料。但我知道,即使真的能够遇上新的对方,她也没法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相信,我再也不会遇上一个能够带给我一样幸福的人。你我曾经有过的悲喜,那些洒满着阳光,幸福的日子,会永远温暖和刺痛着我的。我知道,我这样一直牵挂着你,对你是不公平的。爱你,就让你自由。

还记得,有一天下着大雨,你我俩人拿着一把小雨伞遮雨送你回家时吗?那时,你一直骂我,说我叫你别淋雨生病,自己却全身落汤鸡。隔天,你却生病,又不肯去看医生,直到我到你家拉着你去看医生。那时,我还答应了你,要一生一世照顾你,保护你。真的对不起,这个承诺,我现在做不到,也许只能等待下辈子来履行了。

在我心中,你永远就是那么的美,那么的难以忘记。在我心中,你永远就是我这一生中最在乎的人。现在的我,只能够祝福你永远快乐。生病时,一定要去看医生,把病看好,别老是那么固执。背后痛时,别总是不理不睬。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就在这里,我就最后一次,对你说声。。。“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