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letter

letter from him to her


你最近还好吧?好久没看到你了。。。过得还不错吧?听说你最近蛮开心的,满脸笑容。

这些日子来,我都是一直的想念着你。我曾尽力想要把你给忘了,但用尽了法制,到最后还是忘不了你。怎么叫我把我你俩人之间曾经拥有过的给忘记呢?

当我遇上了你之前,我以为自己已经被爱而伤够了。我以为自己能够坚强,不再相信爱情这个东西了。我以为心已碎了,就再也不会被感情迷幻。但认识了你后,我又不知不觉地被爱感染了。曾经是碎裂的心,慢慢的被捕回了。当你在我身边时,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日子。但每次和你分离时,我的心每次都碎了一点。最后一次见面时,当你对我说 ‘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时,我是多么的伤心,多么的难过。但只能含着眼泪,假装自己不把它当着一回事。表面虽然显得不在乎,但里面的心却又被打碎了。

拾到如今,我始终还是忘不了你。失去了你,我再也找不到能够代替你的人。难道,我们之间就只能够到这个地步吗?难道你真的不能够让我再爱你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