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默默爱你

也许你心中还是忘不了他
也许我是全世界最大的傻瓜
为何我始终放不下我对你的牵挂
我到底还在为什么而挣扎

也许是我自己太过天真
也许是我自己太过愚蠢
难道我就做不了你心中的爱人
难道你我在一起就是不可能

世上有谁能了解我的痛苦
世上有谁能知道我的孤独
自己孤独的走过这寂寞的伤心路
明明想把你给忘记
但始终又会见到你
我还能往哪里去
就只能默默爱你,爱着你

也许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也许是我自己太过懦弱
故事中根本没有个完美的结局
但为何我还坚持要继续下去

世上有谁能知道我的痛苦
世上有谁能了解我的孤独
孤孤单单的走过这寂寞的伤心路
明明想把你给忘记
但始终又会见到你
我还能往哪里去
就只能默默爱你,爱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